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蔡依林開唱台下一堆大咖 網看傻:2個林志玲 __,林志玲,蔡依林,

蔡依林開唱台下一堆大咖 網看傻:2個林志玲
蔡依林開唱台下一堆大咖網看傻:2個林志玲天后蔡依林(Jolin)登上小巨蛋熱鬧舉辦「Ugly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昨(5)日結束一連6天在台北 ...




蔡依林開唱台下一堆大咖 網看傻:2個林志玲

天后蔡依林(Jolin)登上小巨蛋熱鬧舉辦「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昨(5)日結束一連6天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嘉賓包含鄧紫棋、五月天等,讓滿場萬人瞬間尖叫聲不斷,精湛演出吸引許多大咖明星朝聖,讓舞台下也星光熠熠。





才剛結束桃園11場演唱會的五月天,昨(5)日馬不停蹄義氣相挺Jolin演唱會,阿信透露每天演唱會結束後,會馬上開IG欣賞Jolin演唱會的造型,Jolin下一秒馬上反問,「今天這個(造型)喜歡嗎?我現在上面都包很緊,然後露下面,可以嗎!」讓阿信聽了當場愣住說不出話,只能結巴回應「嗯、嗯」!



▼蔡依林台北最終場邀來五月天當嘉賓。(圖/東森新聞)



▼蔡依林嬌問五月天:「想看我胯下嗎?」(圖/東森新聞)



阿信事後在IG分享擔任蔡依林最終場嘉賓的感想,忍不住大讚,「公主不論唱功、舞蹈、台風,完全游刃有餘、渾然天成。」不忘幽默笑稱,本來以為是去參加公主的演唱會,沒想到竟然欣賞了一場女王的藝術大作,「所以我在台上ㄎㄧㄤ掉也是很合理吧!」



▼羅志祥與林志穎化身小粉絲。(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舒淇悄悄現身蔡依林最終場演出。(圖/翻攝自舒淇IG)



然而,在蔡依林5日最終場的演出上,除了有滿場的粉絲陪伴外,不少演藝圈明星也悄悄現身,像是舒淇、林志穎夫婦、林志玲、羅志祥、羅霈穎、鬼鬼吳映潔、楊謹華等,讓整個小巨蛋星光雲集。



▼林志穎與老婆陳若儀朝聖蔡依林演唱會。(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老婆陳若儀意外撞臉林志玲。(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不過,有趣的是,林志穎曬出當晚與蔡依林、林志玲的同框合照時,不少網友立刻發現照片的亮點,好奇納悶問道:「怎麼有兩個志玲姐姐?」原來是林志穎老婆陳若儀站在林志玲的旁邊,露出45度角側臉的她,意外撞臉林志玲,乍看之下讓網友分不出誰是誰,網友紛紛驚呼,「真的好像有兩個志玲喔」、「林志玲有雙胞胎姐妹?」、「驚人的雙胞胎」、「真的超像,我一定會認錯」。



(封面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