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畢彼特:15年首同框!畢彼特同前妻現身金球獎派對 __,畢彼特,金球獎,

畢佬與前妻在金球獎場內只係一枱之隔!荷里活男神畢彼特(BradPitt)與四名前度同場出席金球獎,其中他與前妻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Anis ...




畢佬與前妻在金球獎場內只係一枱之隔!


荷里活男神畢彼特(Brad Pitt)與四名前度同場出席金球獎,其中他與前妻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直播時更被電視台影到二人坐在隔離枱。未知二人在頒獎禮舉行期間有冇交流?頒獎禮舉行完畢之後,有傳媒亦影到畢佬同前妻分開出席同一慶功派對。珍妮花與好友Jennifer Meyer結伴出席,之後不久畢佬就獨自到場。


查實畢佬行金球獎紅地氈時已有提及過前妻,他以阿珍(Jen)親暱稱呼前妻仲話對方是他好朋友,並表示自己會在金球獎上碰上她。而畢佬在台上獲頒最佳男配角時,珍妮花亦被電視台影到全神貫注望住前夫。


珍妮花與畢佬於2000年結為夫婦,直至畢佬因戀上《史密夫決戰史密妻》(Mr. & Mrs. Smith)拍檔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而導致婚變。二人於2005年離婚。雖然分手,但二人仍然保持好友關係。去年珍妮花生日,曾有傳畢彼特都有出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