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25年再聚】譚小環爆李綺虹性格冇變 仍舊口水多過浪花 __,口水多過浪花,李綺虹,譚小環,

1994年港姐譚小環與李綺虹,早前到日本東京為ViuTV旅遊節目《香港親善小姐》拍攝外景,小環受訪時表示,當年參選港姐時,在眾多佳麗中與李綺虹最有默契 ...




1994年港姐譚小環與李綺虹,早前到日本東京為ViuTV旅遊節目《香港親善小姐》拍攝外景,小環受訪時表示,當年參選港姐時,在眾多佳麗中與李綺虹最有默契,猶記得初次見面已留下深刻印象,她笑說:「記得第一次面試,佢(李綺虹)好似坐我隔鄰,佢已經好多嘢講,一睇就知喺外國返嚟。」



當年小環摘冠、李綺虹奪季,相隔25年再聚,小環笑指李綺虹的「鬼妹仔」性格仍舊不變,而李綺虹就覺得小環好瘦削,但比以前變得更美麗。二人仍記得昔日參選時的笑話,綵排時李綺虹抽中試戴后冠,卻因為后冠不合尺碼戴不上,而爆出一句:「譚小環個頭夠大,可以戴后冠。」小環笑言:「觀眾就覺得你好可愛,因為你講你想講嘅嘢。」



譚小環和李綺虹到東京拍旅遊節目初嘗地盤工滋味 譚小環和李綺虹到東京拍旅遊節目初嘗地盤工滋味
昔日同屆港姐相隔25年再碰頭,有說不完的話題。

昔日同屆港姐相隔25年再碰頭,有說不完的話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