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金球獎】中韓裔女星Awkwafina封首位亞洲金球影后 __,Awkwafina,

Awkwafina於後台受訪,自爆會加入MUC。
第77屆金球獎於香港時間今早隆重舉行,電影組別的音樂/喜劇組最佳女主角,由中韓裔女星Awkwafina憑催淚片《別告訴她》(TheFarewell)大 ...






第77屆金球獎於香港時間今早隆重舉行,電影組別的音樂/喜劇組最佳女主角,由中韓裔女星Awkwafina憑催淚片《別告訴她》(The Farewell)大熱勝出,打敗《走佬阿媽》(Where'd You Go , Bernadette)的姬蒂白蘭芝(CateBlanchett)、《Booksmart》 的Beanie Feldstein、《Late Night》的愛瑪湯遜(Emma Thompson)和《神探白朗福比利大宅謀殺案》女星安娜迪艾瑪絲(Ana de Armas),Awkwafina在台上搞笑表示:「謝謝爸爸,我告訴過你我有工作的!還要感謝我的祖母,她是我最好的朋友,謝謝媽媽,我由最好的女人養我長大,我一直希望她會在天上某處看着我。」Awkwafina亦答謝拍檔,即與她飾演兩婆孫的趙淑珍。



王子逸執導的《別告訴她》,是一齣幾乎70%講中文的小成本電影,故事描寫中國人親情及文化,令Awkwafina成為首位金球亞洲裔影后,不過她演出該片時,曾被指並非純正中國人而被柴台。Awkwafina原名Nora Lum(林家珍),曾就讀紐約大學,16歲開始踏足舞台,2013年以饒舌歌手之姿殺進演藝圈,近年轉型參演賣座電影《我的超豪男友》(Crazy Rich Asians)、《盜海豪情:8美千嬌》(Ocean's Eight)躋身紅人行列,屬目前荷李活的搶手女星。



Awkwafina於後台受訪,自爆會加入MUC。 Awkwafina封首位亞洲人金球影后。 美聯社 Awkwafina封首位亞洲人金球影后。 美聯社



《別告訴她》是一齣幾乎70%講中文的小成本電影。

《別告訴她》是一齣幾乎70%講中文的小成本電影。
《別告訴她》

《別告訴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