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離譜強國媽】自己着羽絨囡囡上身光脫脫! 街坊勸阻反被鬧:關你咩事 __,中國,強國,

安徽肥西縣一名媽媽,在數九寒天,要年幼女兒不穿上衣上街。
天寒地凍,小孩穿少一件衫,父母都會擔心他們着涼感冒。但近日,有居民在安徽肥西縣一個屋苑裏,拍到令人心痛的一幕。只見一名年輕媽媽抱着年幼女兒,她自己穿着 ...




天寒地凍,小孩穿少一件衫,父母都會擔心他們着涼感冒。但近日,有居民在安徽肥西縣一個屋苑裏,拍到令人心痛的一幕。只見一名年輕媽媽抱着年幼女兒,她自己穿着羽絨褸、圍着冷頸巾、全身包得密密實實,幼女卻只穿了條短褲,上身被脫光光,而該名媽媽聲稱這是要鍛煉女兒的身體!



事發於一個名叫「名邦西城國際小區」的屋苑。多名居民向當地媒體反映,指這段時間經常在屋苑裏看見一位女子,懷裏抱着一個沒穿衣服、看起來只有兩三歲的女孩。女孩一直叫女子「媽媽」,相信兩人是母女關係。



目前當地是數九寒天,戶外溫度最高不超過攝氏幾度。從居民提供的影片可見,一名穿紅色羽絨褸的女子,左手推着一輛嬰兒車,右手抱着一個赤裸上身、穿短褲的女孩向前走着,女孩看起來凍得瑟瑟發抖。有街坊指女子經常這樣帶女兒上街,居民們看到都為女孩感到心痛,多次上前勸阻,女子卻都無動於衷。



一名居民說:「大人穿着棉襖,還有棉鞋,還有圍巾,就是路人從旁邊走過的時候,想把自己的圍巾拿下來,讓她孩子裹着,但是她使勁把圍巾拿着,就是不讓孩子穿衣服。她說,我不讓孩子穿衣服,管你們甚麼事!」居民們後來報警求助。



該屋苑物業管理公司一名工作人員表示,該名女子是屋苑裏一名業主,他們知道這件事後,已即時和女孩的父親進行了溝通。物業管理公司的陳經理則稱,一開始以為是這家人的經濟環境不好,準備買點衣服去探望女孩,後來發現並非如此,女孩的父親說,這只是他老婆帶小孩的一種方式。



女孩父親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激動地說:「我已經跟你說了,你還要我怎麼說?我已經跟你說了是她自己帶孩子的方式,叫我怎麼說?」其他的他不願多說,隨即掛斷了電話。



肥西縣公安局城關派出所則表示,警方曾為此多次到場,並對女孩家人作出「批評教育」(類似警誡)。屋苑物業管理公司陳經理稱,目前女孩已由嫲嫲接走,她媽媽亦已回娘家。「孩子母親也意識到這一塊了,今後的話可能對孩子改正自己的教育方式。孩子的父親也很重視,自己也請了假在家,照顧孩子照顧了幾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