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4日 星期五

李彩華絲巾掩面 顏子菲被禁返南京 __,李彩華,顏子菲,

演出經驗豐富的李彩華,在台上獻唱炒熱氣氛。
李彩華絲巾掩面顏子菲被禁返南京藝人李彩華(Rain)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經常中港兩邊走。早前她獲邀到廈門出席電影啟動儀式,並即場獻唱,完成工作搭飛機離 ...




李彩華絲巾掩面 顏子菲被禁返南京

藝人李彩華(Rain)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經常中港兩邊走。早前她獲邀到廈門出席電影啟動儀式,並即場獻唱,完成工作搭飛機離開,於機艙驚覺用晒口罩,惟有以絲巾遮面「防疫」。Rain透露農曆新年後有兩個在浙江舉行的商演活動:「依家密切留意武漢肺炎嘅發展,同大會保持聯絡,現階段只能靜觀其變,若情況唔樂觀,到時可能取消行程。」

另外,前亞姐顏子菲前晚在港出席首映,透露原定農曆新年返南京探望公公婆婆,但遭家人反對:「屋企人擔心新年多人回鄉,多病菌,叫我留喺香港安心啲,但好想𢭃公公婆婆嘅利是,可能2月先返。」



李彩華搭飛機時將絲巾當口罩。
  • 李彩華搭飛機時將絲巾當口罩。
顏子菲被家人禁止返南京過年。

  • 顏子菲被家人禁止返南京過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