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4日 星期五

【孖梁朝偉擔正】傳楊紫瓊獲斟演Marvel新作《上氣》 __,Marvel,《上氣》,梁朝偉,楊紫瓊,

Marvel首部亞洲英雄大作《上氣》(Shang-ChiandtheLegendoftheTenRings),早前已公佈由梁朝偉飾演反派滿大人,最近就 ...




Marvel首部亞洲英雄大作《上氣》(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早前已公佈由梁朝偉飾演反派滿大人,最近就有消息指,連香港人熟悉的楊紫瓊亦獲斟參演。

其實楊紫瓊之前已曾於《銀河守護隊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客串飾演Yondu的隊友Aleta Ogord,不過若再於《上氣》現身,將會飾演全新角色。現時《上氣》已雲集了不少亞裔紅星,包括梁朝偉、Awkwafina、陳靜(Gemma Chan)等等,而新星劉思慕則會擔任男主角。

-----------------------------

想知今年愛情事業健康運勢?

十二星座運程指南點擊即睇!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楊紫瓊獲斟演Marvel新作《上氣》


早前已公佈由梁朝偉飾演反派滿大人


楊紫瓊之前已曾於《銀河守護隊2》客串


新星劉思慕則會擔任男主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