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0日 星期四

【又有善舉】全球搜購130萬⼝罩  古天樂贈全港18區有需要人士 #古天樂

古仔出名有情有義,今次再有善舉。
【又有善舉】全球搜購130萬⼝罩  古天樂贈全港18區有需要人士古仔出名有情有義,今次再有善舉。武漢肺炎肆虐,香港確診個案持續增加,港人一罩難求,古天 ...




【又有善舉】全球搜購130萬⼝罩  古天樂贈全港18區有需要人士

古仔出名有情有義,今次再有善舉。

武漢肺炎肆虐,香港確診個案持續增加,港人一罩難求,古天樂繼早前心痛一班長輩藝人冇口罩用,急撲兩萬個透過演藝人協會送贈,以解燃眉之急後,今日再有善舉,「古天樂慈善基⾦」宣佈全球搜購130萬個外科⼝罩派送有需要⼈⼠。

基金會在新聞稿表示,「有鑑於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現時香港各界⼝罩短缺,有⾒及此,『古天樂慈善基金』已在全球搜購130萬個外科口罩,將經由社福機構、自助組織、宗教社區服務中⼼等,捐予全港18區有需要人士。由今日起,基金將陸續分批派送外科口罩至不同機構。今個星期率先派送第一批共50萬個,讓未能成功購入口罩的市民做好防疫,保障自己及他人的健康。由於口罩數量有限,基⾦將優先送贈予以下人士:殘障及復康人士、低收入家庭、有特殊需要小朋友及其家庭、長者。現階段全球各供應商的口罩供應均十分緊張,基金在各地成功訂購的口罩將陸續分批到港,屆時定必第一時間送贈給有逼切需要的人士。藉此祝願大家身體健康。」

早前盧婉茵冇外科口罩用,要用保鮮紙自製防疫隔層。
早前盧婉茵冇外科口罩用,要用保鮮紙自製防疫隔層。
古仔透過演藝人協會派口罩畀前輩藝人,「群姐」許思敏都有受惠。

古仔透過演藝人協會派口罩畀前輩藝人,「群姐」許思敏都有受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