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0日 星期四

【最新消息│武漢肺炎襲郵輪】森美父母檢測呈陰性:最快今晚返香港 #新型肺炎 #森美 #武漢肺炎

【最新消息│武漢肺炎襲郵輪】森美父母檢測呈陰性:最快今晚返香港34分鐘前商台DJ森美的父母,月初在停靠於日本橫濱港的「鑽石公主號」郵輪上,進行隔離檢疫 ...




  • 【最新消息│武漢肺炎襲郵輪】森美父母檢測呈陰性:最快今晚返香港
  • 34分鐘前




商台DJ森美的父母,月初在停靠於日本橫濱港的「鑽石公主號」郵輪上,進行隔離檢疫,至今已逾兩星期,本原定昨日可以離船。但昨日森美向表示,由於父母仍在船上等待檢測結果,致未能落船登上昨晚回港的包機,眼見船上確診人數不斷增加,森美坦言心情由原本不太緊張,到現在好擔心。

不過,今早森美在電台中透露父母最新情況,他說昨夜約凌晨12時,其父母獲日本當局回覆,二人的檢測結果為陰性,可謂放下心頭大石。森美表示父母最快會乘坐今晚六點的包機回港,抵港後需要再接受14日隔離,但森美認為總比在船上安全,「有得走始終好,因為船上感染人數愈來愈多,留得愈耐愈危險」。

本月初,「鑽石公主號」因有乘客被確認患有武漢肺炎,於是由本月3日開始,郵輪被日本當局勒令停靠於日本橫濱港,船上全部乘客及船員禁止離船,並要接受14日強制隔離檢疫。但在隔離檢疫期內,船上感染數字飊升,至今累積感染人數已逾600人。而港府昨日亦派出首班包機赴日,接回首批106名港人回港,今日將會派出第二班包機,接載其餘可獲離船的港人回港。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