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0日 星期四

陳家樂:阿嬌定陳瀅靚啲?陳家樂咁樣講 #鍾欣潼 #阿嬌 #陳家樂 #陳瀅

陳家樂話梗係阿嬌靚啲喎!由關智斌(Kenny)、陳家樂、楊天宇(Angus)主持的網上節目,在最尾一集先進行祝酒儀式,之後進入「你問我答測謊機」環節, ...




陳家樂話梗係阿嬌靚啲喎!


由關智斌(Kenny)、陳家樂、楊天宇(Angus)主持的網上節目,在最尾一集先進行祝酒儀式,之後進入「你問我答測謊機」環節,Angus被問到上集被整蠱有沒有生氣及心裏大罵髒話時,直認「講晒粗口」的他,竟被測謊機電到大叫。輪到家樂測謊時,他瘋狂掙扎,要Kenny和Angus合力把他的手按實,被問到覺得鍾欣潼(阿嬌)靚啲定陳瀅靚啲?家樂不假思索:「梗係阿嬌」去到第二輪,三人決定把電力較到最高。被問是否處男的Angus自信答:「唔係!」話口未完就被電,Kenny立刻大笑指着他大叫:「處男!青頭仔!」


在第二個遊戲「三夫拍七」,當數到有七或七的倍數時,就要拍手代替,每輸一次都要加上一條「家規」及飲苦茶。遊戲一開始Kenny成為最快的輸家,之後他又加上多多「家規」,結果三人輪流輸要不斷喝苦茶,玩到幾乎崩潰。最後Kenny連續輸三局要喝掉三杯苦茶,成為大輸家。


最後三人真情剖白,家樂坦誠說道自己一開始不想做這個節目,因為覺得自己沒有喜感,做綜藝要博學多才,才能分享更多故事。Kenny表示透過這個節目跟公司的藝人更親近,亦認識了很多朋友,是最大的收獲。Angus則指自己的感受跟Kenny截然不同,自爆每次拍節目都很大壓力,不過他其實亦相當期待拍攝第二季,最後節目送上蛋糕為Kenny慶祝生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