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武漢肺炎】澳洲「封關」禁由中國入境 澳航停飛上海北京至3月29日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澳洲總理宣佈,即日起禁止「非公民」由中國入境,而澳洲航空(Qantas)周六亦宣佈,會暫停兩條直航中國的航線,直至3月29日,飛往香港的航班則不受影響 ...




澳洲總理宣佈,即日起禁止「非公民」由中國入境,而澳洲航空(Qantas)周六亦宣佈,會暫停兩條直航中國的航線,直至3月29日,飛往香港的航班則不受影響。

澳洲政府實施新措施阻截武漢肺炎傳播,周六宣佈禁止外國人由中國入境,無論是直航抑或經中國口岸過境均不能入境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表示,澳洲公民、有永久居留權人士、合法監護人或配偶則可入境,但入境後要自我隔離14天。同時,澳洲外交部亦更新對中國的旅遊警示,呼籲國民切勿前往中國旅遊。

澳航表示,由悉尼飛北京、以及悉尼飛上海兩條直航航線,將會由2月9日開始暫停營運,直至3月29日。澳航解釋,這是因為新加坡及美國等國家實施了入境限制,到過中國的人士不能入境,令服務兩條航線的輪班機組人員面對嚴重的「後勤挑戰」,因為人手問題而要暫停航班服務。

澳航又表示,2月9日停飛的日期或許會推前,要視乎乘客需求量而調整。

美國航空公司周五已宣佈暫停飛往北京和上海的航班,直至3月27日,飛香港的航班則維持正常。聯合航空和達美航空則於2月5日起停飛中國。自中國爆發武漢肺炎以來,有接近1萬班航班取消。

美聯社/路透社

【未敢忘記】03年沙士重溫

一按即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