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修例風波:修例風波:3黑衣人半分鐘內連擲7汽油彈襲紅磡警署 __,修例風波,

3黑衣人連擲7枚汽油彈襲紅磡警署。3名黑衣人於本周四(30日)凌晨約2時,在何文田公主道99號九龍城警區總部及紅磡分區警署投擲多枚汽油彈,犯案過程被「 ...




3黑衣人連擲7枚汽油彈襲紅磡警署。


3名黑衣人於本周四(30日)凌晨約2時,在何文田公主道99號九龍城警區總部及紅磡分區警署投擲多枚汽油彈,犯案過程被「天眼」拍下,片段長22秒。


片頭開始見3名黑衣人橫過馬路步往警署車場出入口位置,繼而3人於路中點起手中的汽油彈掟入警署,其中2枚落入車場位置,另一枚則掟中外牆跌在行人路上;其後,3人再分別掟4枚汽油彈,其中一枚落入停車場,另1枚則掟中外牆起火,其餘2枚則跌落行人路上,3人隨即快閃逃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