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武漢肺炎:市民為搶口罩寧返工遲到 斥政府害人害己有報應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旺角分店外人頭湧湧。(何天成攝)香港武漢肺炎確診個案與日俱增,連日來各區口罩供不應求。今早(1日)10時,連鎖藥妝店卓悅於社交平台公布,會有近千盒50 ...




旺角分店外人頭湧湧。(何天成攝)


香港武漢肺炎確診個案與日俱增,連日來各區口罩供不應求。今早(1日)10時,連鎖藥妝店卓悅於社交平台公布,會有近千盒50個裝口罩於各區門市出售,吸引市民排隊等候,旺角分店1小時內已吸引逾1000名市民排隊,有市民甚至帶備摺椅準備好長時間等候。


旺角分店於早上11時開始派籌,半個小左右980張籌已派完,有市民不滿店家沒有指示隊尾位置。從事金融業的陳小姐在早上9時半收到消息,特意自住處長沙灣到旺角排隊,排了2至3個鐘終取到籌。談及市內口罩供應不足,她表示對政府的施政感到失望,明明自己已交稅,但卻感受不到政府有為民着想。她希望政府全面封關,直言:「無咁大個頭唔好戴咁大頂帽,我哋醫療系統根本應付唔到無止境嘅人湧入嚟嫁!」她又說:「希望(政府)知道,世界係有報應嫁!害人終害己!唔好以為自己高高在上就會無事!」


排在隊伍中後段的高氏夫婦表示,他們在社交平台見到有關貼文,便立即到店外排隊,坦言家中只有約1盒口罩,高太甚至向上司表示因買口罩會無法準時上班,幸得上司體諒。他們指旺角其他藥房雖有口罩售賣,但由於無法核實來源,「散裝嗰啲又唔知係咪二手嘢」,表示只會在信譽良好的連鎖店購買口罩。


渣甸坊分店亦有千多人於門外排隊等派籌,龍尾與龍頭結合。居於長沙灣區的梁先生,清晨6時已排隊搶頭位,他表示「未食早餐、唔夠膽去廁所、唔夠膽行開」,一家四口僅餘半盒口罩,希望政府可以幫助基層。


小西灣商場的萬寧外亦有幾十名市民自發排隊,希望店舖中午補貨時,會有口罩及搓手液等防疫物品,即使店員已表明不清楚有冇口罩及搓手液返貨,大家依然以搏一搏的心態排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