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陪老婆回娘家度歲 馮德倫帶舒淇麵獨自返港 __,舒淇,馮德倫,

馮德倫疑陪完老婆回娘家度歲後,幫老婆拎兩箱麵先行返港。
陪老婆回娘家度歲馮德倫帶舒淇麵獨自返港馮德倫疑陪完老婆回娘家度歲後,幫老婆拎兩箱麵先行返港。馮德倫大約於下午4時半,戴著Cap帽和口罩,從機場抵港大堂 ...




陪老婆回娘家度歲 馮德倫帶舒淇麵獨自返港

馮德倫疑陪完老婆回娘家度歲後,幫老婆拎兩箱麵先行返港。

馮德倫大約於下午4時半,戴著Cap帽和口罩,從機場抵港大堂獨個兒推著行李車,車上有一個行李篋和兩箱老婆舒淇自品牌KiKi麵的紙箱。

傳媒要求他停下拍照,但他完全沒有理會繼續行。問他從那裏返港?及是否掃口罩?他沒有回應。等𨋢期間很無奈停下,只在入𨋢前對傳媒講一聲:「恭喜發財、大家保重!」

馮德倫疑與老婆回台灣度歲後先行返港,舒淇大年初一晚上罕有放閃貼上老公在機艙戴上口罩睡覺照。這期間人人外遊都掃口罩返港,但馮德倫將行李Quota給了老婆的麵。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