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跟閨蜜周迅分頭抗疫】竇靖童自備口罩消毒液錄音 李嫣瑞士留學好安全 __,周迅,李嫣,竇靖童,

【跟閨蜜周迅分頭抗疫】竇靖童自備口罩消毒液錄音李嫣瑞士留學好安全3小時前王菲的大女竇靖童(童童)上月3號已步入23歲,近年傳她與45歲忘年閨蜜周迅過從 ...




  • 【跟閨蜜周迅分頭抗疫】竇靖童自備口罩消毒液錄音 李嫣瑞士留學好安全
  • 3小時前




王菲的大女竇靖童(童童)上月3號已步入23歲,近年傳她與45歲忘年閨蜜周迅過從甚密,早前更一起過平安夜,周迅亦試過帶她回鄉,關係成謎!

但近期二人似乎各自工作和抗疫,童童最新上載自己帶着金絲眼鏡的照片,發福不少,不少網民都問她為甚麼胖了那麼多。相中的她身在錄音室,估計正在錄製新專輯。

由於武漢肺炎蔓延,錄音室亦有口罩,童童可能拍照才除下,又見她準備了消毒酒精,自稱每天工作由消毒開始,提醒大家要時刻要抗疫。

至於妹妹李嫣現正身在瑞士留學,歐洲疫情不嚴重,相信媽咪王菲都好放心。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立即睇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