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雙方家長未能一起見證 莊思敏3月中簽紙結婚唔搞儀式 #莊思敏

莊思敏的婚禮在疫情下只得一切從簡,怕人多聚會。
雙方家長未能一起見證莊思敏3月中簽紙結婚唔搞儀式莊思敏的婚禮在疫情下只得一切從簡,怕人多聚會。莊思敏、胡曦文(前名胡敏珊)、龐景峰和陳約臨為免疫力產品 ...




雙方家長未能一起見證 莊思敏3月中簽紙結婚唔搞儀式

莊思敏的婚禮在疫情下只得一切從簡,怕人多聚會。

莊思敏、胡曦文(前名胡敏珊)、龐景峰和陳約臨為免疫力產品拍廣告,莊思敏早前宣佈和台灣男友結婚,她表示未有因新冠肺炎疫情延遲婚期,一切從簡,不會大肆鋪張,唯一影響的是雙方家長未能一起在3月中見證簽紙儀式。她說:「男友父母在台灣來不到,媽咪應該未必回香港,但爸爸和妹妹都會在,我們只是簡單簽紙,可能穿睡衣就去簽紙,沒有儀式,也未必會搞派對,怕太多人聚集,可能之後個別約朋友食飯。(開網上直播就可以讓朋友見證?)都可以考慮,哈哈!我一向都怕麻煩,反而男友想有個夢幻婚禮,但都被我說服了。」又否認拍拖不久就結婚是雙喜臨門,戲言現在還會去飲酒消毒,生孩子隨緣就好。



胡曦文是該產品的投資者,她表示投資了7位數(以百萬計),親身試用了2年,覺得有效才介紹給大家,能增強自身免疫力之餘,也有美白護膚效果。她本來計劃今年和男友結婚,但因疫情關係延遲,稱待疫情過後再計劃。

龐景峰的演藝學校雖然受疫情影響學生人數,但強調每次上堂前半小時,會為教室徹底消毒,老師和學生都要戴口罩上堂,學校都有足夠口罩供應給學生。

胡曦文

胡曦文
龐景峰和陳約臨

龐景峰和陳約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