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Taylor Swift:Taylor Swift新MV反串乘機唱衰男人 #Taylor #Taylor Swift

Taylor新MV反串飾演賤男。美國天后TaylorSwift新歌《TheMan》的MV曝光,她搞搞新意在MV中首次反串扮男人!在MV中的她飾演一名滿 ...




Taylor新MV反串飾演賤男。


美國天后Taylor Swift新歌《The Man》的MV曝光,她搞搞新意在MV中首次反串扮男人!


在MV中的她飾演一名滿面鬍鬚的商界高層有齊賤男特質,除了與大班麻甩佬蒲脫衣舞店講女人之外,亦與大班比堅尼索女出海玩,而坐地鐵時掗掗拃拃擘大個髀食雪茄睇報紙,更在地鐵站小便完全唔顧人感受,最後仲臨老先嚟與嫩口女友結婚。除了個角色影射《華爾街狼人》(The Wolf of Wall Street)中的里奧勒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賤男角色之外,向來愛唱衰仇人的Taylor更擺明寸去年收購她的所有舊歌的唱片高層Scooter Braun。


Taylor除了主唱及反串演出之外,更執導及監製首MV。更找來荷里活巨星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聲演賤男角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