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又玩變臉】深田恭子拍手機廣告 跳唱Wink人氣歌 #恭子 #深田恭子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拍攝手機廣告,與多部未華子和永野芽郁扮成三姊妹,大唱80年代大熱二人女子組合Wink的人氣歌曲《寂寞的熱帶魚》,廣告將於後日在全日本全 ...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拍攝手機廣告,與多部未華子和永野芽郁扮成三姊妹,大唱80年代大熱二人女子組合Wink的人氣歌曲《寂寞的熱帶魚》,廣告將於後日在全日本全國播放。

片段中,三姊妹穿着色彩艷麗的長裙與兩個公仔又唱又跳,舞姿是特別為廣告而設,Wink原曲的排舞師監督,由深田恭子站中間帶領演出,恭子在新廣告中又再變臉,令人難以辨認。該手機公司亦公開三姊妹分別作個人跳舞表演的宣傳片,表達三人不同的個性。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又玩變臉


跳出個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