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壹傳媒醜事:黎智英次仔茶餐廳二手凍檸茶奉客 認錯道歉 #黎智英

黎耀恩(左圖)為黎智英(右圖)的次子。在新冠肺炎之下,口水可以播毒,而壹傳媒黎智英次子黎耀恩在中環開設的茶餐廳「四季常餐」,竟將客人飲過的凍檸茶,再給 ...




黎耀恩(左圖)為黎智英(右圖)的次子。


在新冠肺炎之下,口水可以播毒,而壹傳媒黎智英次子黎耀恩在中環開設的茶餐廳「四季常餐」,竟將客人飲過的凍檸茶,再給另一位客人飲,令人噁心。「四季常餐」認錯,向客人致歉。


有客人前日(26日)下午1時到威靈頓街的「四季常餐」,叫了凍檸茶走甜,但飲過發現「勁甜」,於是叫侍應換過另一杯。客人發現侍應拿走該杯凍檸茶後,放入雪櫃,之後有侍應將放在雪櫃的該杯凍檸茶轉給另一顧客飲用。該客人隨即質問侍應:「依家咁嘅時勢,嗰杯嘢我飲過㗎,有無搞錯啊你哋!」侍應辯稱:「我哋收番嗰杯嘢,點知你飲過啫?」客人反問:「我無飲過又點知呢杯嘢唔係走甜啊?」


「四季常餐」其後在Facebook回應說,經過管理層了解事件及翻看CCTV,認為要為該等嚴重失誤負上全責,更稱該種失誤是完全不能接受,向客人及香港市民致歉。管理層正在認真處理事情,並作相對措施,如改善出餐流程和加強同事的服務及培訓,防止再有類似事情發生。「四季常餐」又多謝該位客人提醒,正嘗試聯絡及補償,希望得到其回覆,並再次道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