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壹傳媒醜事:黎智英被捕皆大歡喜 網民藏頭詩諷刺罪有應得 #黎智英

黎智英被捕事件一出,網上隨即有諷刺他的藏頭詩。壹傳媒黎智英今早(28日)被警方拘捕,黎過去多次被內地官媒炮轟為「叛國禍港四人幫」之首,有「漢奸黎」之名 ...




黎智英被捕事件一出,網上隨即有諷刺他的藏頭詩。


壹傳媒黎智英今早(28日)被警方拘捕,黎過去多次被內地官媒炮轟為「叛國禍港四人幫」之首,有「漢奸黎」之名。被捕事件一出,網上隨即有諷刺黎智英的藏頭詩。議員何君堯在其微博轉載該藏頭詩的圖片,指「黎智英罪有應得,早日罪成早為囚」。


藏頭詩內容原文講述,「黎明過後現曙光,智擒大賊一網收,英美走狗冇得走,罪有應得終自受,有果有因時辰到,應有此報是天收,得此惡果自作孽」,最後一句為「早日罪成早為囚」。何君堯轉載後,有逾400多名網民討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