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退休先嚟第一次】《法證IV》重拍逾百場戲 梅小青:入行40年首次 #梅小青 #法證IV

梅小青仍未幻想到退休生活,一切隨心而行。
【退休先嚟第一次】《法證IV》重拍逾百場戲梅小青:入行40年首次梅小青仍未幻想到退休生活,一切隨心而行。梅小青到電台宣傳其監製的「退休作」《法證先鋒I ...




【退休先嚟第一次】《法證IV》重拍逾百場戲 梅小青:入行40年首次

梅小青仍未幻想到退休生活,一切隨心而行。

梅小青到電台宣傳其監製的「退休作」《法證先鋒IV》劇集,退休在即的她指一定對劇集感滿意才會播出街,奈何自己要求高,每次翻看總覺有改善之處,但不同是,過往會提點自己下次留意,今次就提點團隊注意。對「退休作」成績會否特別有期望?她稱相信很難突破當年《宮心計》的最高收視50點,若然《法證IV》大結局有40點也是近期的收視紀錄,但收視其次,更重要是香港個個健康。她不諱言有少少可惜是,下月27日播放大結局,因疫情嚴峻,原本劇組想飯一起睇大結局要取消,有意改為大家只睇不食,但仍要視乎情況,不過最近把宣傳形式改為派口罩和水果與市民同心抗疫,也很有意義。

梅小青續謂,這部「退休作」令她留下許多難忘的第一次,試過在宣傳活動上,劇組齊齊穿上她喜歡的紫色,令她相當驚喜;還有是重拍逾百場戲(因「安心事件」),亦是入行40年的首次,由於要配合原本的劇情,較開拍一部20集的新劇更困難,尤如上天給自己的考試機會,很開心克服到種種問題,亦因而延遲了數個月才退休,及撞正疫情期間播映。

至於退休生活,梅小青稱還未幻想得到,一切隨心而行;笑指搞笑是宣布退休後隨即有許多人邀請她睇新劇本,但覺沒理由未收山就出山,加上答應兒子要休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