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4個月沒生意照給員工有薪假 薛家燕收家長送廁紙衛生巾 #薛家燕

家燕姐受訪鄭丹瑞,就家長送她衛生巾笑稱已收經。
4個月沒生意照給員工有薪假薛家燕收家長送廁紙衛生巾家燕姐受訪鄭丹瑞,就家長送她衛生巾笑稱已收經。薛家燕作鄭丹瑞網上健康資節目《健康.旦》搵來家燕姐分享 ...




4個月沒生意照給員工有薪假 薛家燕收家長送廁紙衛生巾

家燕姐受訪鄭丹瑞,就家長送她衛生巾笑稱已收經。

薛家燕作鄭丹瑞網上健康資節目《健康.旦》搵來家燕姐分享居家抗疫點滴,要以正面、積極和樂觀態度面對逆境,藉此機會增值自己。

家燕姐為了抗疫,現在多數留在家中,雖然比以往苦悶,但已經習慣了在家做一些簡單的運動,包括多跳她的經典「十字步」,定時飲保健湯水,盡量多走路和多飲水,希望做好自己本份,增強抵抗力,減低對前線醫療的負擔。

訪問的第二、三集,家燕姐更透露因為疫情工作量大減,收入減少了很多,兩個女又在美國工作,但因為時間多了,囝囝幫手拍一些輕鬆短片放上網,希望發放正能量給大家,積極面對疫情。家燕姐出名人緣好,有做口罩的朋友送了幾百個兒童口罩給她的藝術中心用,早前更有家長送了廁紙和衛生巾,家燕姐笑言:「哈哈!其實我已經收咗經。」

作為老闆的家燕姐,就算自己藝術中心的生意連續4個月沒收入,她仍堅持給員工有薪假共度時艱。她說:「做老闆不能只為自己,一大班員工還要供樓交租供仔女讀書,做嘢是為整個團隊着想,大家一齊開心才最緊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