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壹傳媒醜事:黎智英2017年中恐嚇東方記者 事隔逾2年半後終落網 #黎智英

黎智英(右)2017年於六四集會,公然以粗口辱罵及涉嫌刑事恐嚇東方記者。壹傳媒黎智英刑事恐嚇東方報業集團(下稱「東方」)男記者一案,發生於2017年6 ...




黎智英(右)2017年於六四集會,公然以粗口辱罵及涉嫌刑事恐嚇東方記者。


壹傳媒黎智英刑事恐嚇東方報業集團(下稱「東方」)男記者一案,發生於2017年6月4日。當日黎出席六四祈禱會後,突走到一名在場作正常採訪的東方記者前,一邊用右手指其面部,一邊用粗口辱罵,並以「×你老母×」、「我實會搵人搞×你」、「我影×?你?相」等粗言恐嚇,當時黎的惡行已全被錄影,有相有片。東方曾經多次去信當局,惟律政司未提出檢控,令各界嘩然。時至逾兩年半後的今日,黎終被拘捕。


當晚傍晚約6時半,黎智英來到維園涼亭,出席六四祈禱會。祈禱會完結後,黎突衝前爆粗辱罵正在場正常採訪的東方記者,相關影片其後上載東網,可見黎智英當時不由分說向東方記者大講粗口,還出言恐嚇。受害記者事後已向警方錄取口供,講述整個事發經過。


記者向警方指出,當晚約7時正在現場採訪,與出席祈禱會、坐在地上的黎智英相距約7、8米,記者分別以相機和攝錄機拍攝現場情況,期間已發現黎智英多次向其怒目而視,但雙方並無任何接觸或交談。


及至約7時15分,祈禱會將近完結,參與人士亦陸續準備離開,黎智英當時仍坐在地上,記者放下器材停止攝錄,惟約十五秒後,黎已站起來,逕自走到記者身旁,表情兇惡,他右手食指指住記者,劈頭便大聲向記者講了兩、三次「×你老母×」,之後又向記者說:「你唔好咁近影我,我實會搵人搞×你,我實搞你,我依家話畀你聽,我影×?你?相......×你老母× !」事實上,記者當日並無近距離拍攝黎智英。


其後的情節,則是已經曝光的影片內容,黎智英重複指「我影×?你相」、「我實搞你」、「×你老母×」。受害記者認為事件涉刑事恐嚇,翌日凌晨到大埔警署報警,並將整個過程一一向警方講述。事發至今逾兩年半,黎智英也終於被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