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首宗死亡個案 55歲男子確診當天即去世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廣東出現首宗武漢肺炎死亡個案。截至周五(7日)凌晨12時,廣東新增確診武漢肺炎病例74宗,累計確診個案1018宗。廣東亦首次出現死亡病例,死者是肇慶市 ...




廣東出現首宗武漢肺炎死亡個案。


截至周五(7日)凌晨12時,廣東新增確診武漢肺炎病例74宗,累計確診個案1018宗。廣東亦首次出現死亡病例,死者是肇慶市一名55歲男子,他患有多年糖尿病,並曾接觸由湖北武漢返粵人士,周四(6日)確診後搶救無效即日去世。


肇慶市衞健局表示,死者蘇某是封開縣江口鎮人,在鎮上經營士多,店內設有一張麻雀枱,供雀友耍樂。蘇某平常活動點為士多及家中,沒有外出旅遊史,他於上月24日晚到朋友家中聚餐,4日後到一家火鍋店聚餐。


及至周日(2日),蘇某出現發熱、輕微氣喘等症狀,周三接受檢測,翌日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當時已是重症病人。醫院組織專家會診全力救治,惜蘇某最終返魂乏術。


封開縣政府提醒,曾於上月20日至本月5日期間,到過蘇某的士多或與他接觸的人士,立即向村委員報告登記。如有人瞞報、不報,將依據相關法律法規追究法律責任。截至周四,封開縣已出現2宗確診病例。


廣東省衞健委數據顯示,深圳市是累計確診病例最多的城市,佔334宗;其次是廣州市,有284宗,第三則是珠海市,有73宗。其他包括佛山市、東莞市、中山市、惠州市及汕頭市等地,均有確診個案。確診者中有500名男子及518名女子,年齡介乎2個月至86歲之間。


目前有949名確診病人在醫院留醫,其中輕症45宗,普通症785宗,重症85宗,危重症34宗。新增19人出院,累計68人出院。


《武漢肺炎》專頁:https://hk.on.cc/fea/wh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