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自己去澳洲都撲口罩】張達倫唔支持醫護罷工 半小時後彈弓手刪貼文 #張達倫

【自己去澳洲都撲口罩】張達倫唔支持醫護罷工半小時後彈弓手刪貼文30分鐘前藝人張達倫在個人IG上載一張寫有「香港還幸有你!向堅守崗位的香港醫護人員致敬。 ...




  • 【自己去澳洲都撲口罩】張達倫唔支持醫護罷工 半小時後彈弓手刪貼文
  • 30分鐘前




藝人張達倫在個人IG上載一張寫有「香港還幸有你!向堅守崗位的香港醫護人員致敬。」的貼圖,並留言寫道︰「我地(哋)要加油。」

但半小時後,張達倫便刪去,而在刪貼文前的留言中,大部分均跟張達倫唱反調,網民明言「支持醫護罷工守護香港市民」、「支持罷工,反對醫護送死」等。

而張達倫早前與家人去澳洲悉尼旅行,享受家庭樂之餘,主要是視察大女將入讀的學校,順道再參觀不同學府,看有沒有適合細仔的學校。

張達倫表示,早已移居當地的表弟,做導遊帶他一家睇景點外,又介紹他們品嚐不同地道名菜,行程中還有澳洲不可缺少的的陽光與海灘。

此行也有搜購口罩及消毒洗手液,由於當地缺貨,所以他只買到少量。提到他有份參演的電視劇《黃金有罪》及《大醬園》正在熱播,他說:「媽咪每日都打畀我,問了幾句關於澳洲的情況,就要我劇透,橫豎現在不宜外出,希望大家多留在家中追劇,支持我的演出。」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