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父患哮喘妹任空姐屬高危 趙慧珊要養家寧戴口罩做蒙面歌手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Aka坦言這段時間很擔心,望疫情已到谷底。
【武漢肺炎】父患哮喘妹任空姐屬高危趙慧珊要養家寧戴口罩做蒙面歌手Aka坦言這段時間很擔心,望疫情已到谷底。SuperGirls成員趙慧珊(Aka)最近 ...




【武漢肺炎】父患哮喘妹任空姐屬高危 趙慧珊要養家寧戴口罩做蒙面歌手

Aka坦言這段時間很擔心,望疫情已到谷底。

Super Girls成員趙慧珊(Aka)最近「單飛」推出新歌《到底之後》,她到商台宣傳稱,歌曲很切合現在的情況,希望疫情到谷底,不再有確診和死亡的個案,祝福全世界患病者能盡快康復。她不諱言這段時間很擔心,因父親患有哮喘,但睇醫生的醫院有確診個案,有一晚父親病發需要送院,但父親堅持不想入院,全家人也很擔心,幸好最後找到一粒後備藥,相當驚險;另一樣擔心的是做妹妹的空姐,原本要飛上海,幸好最後取消航班。Aka自言今個春留在家的十多天,只出外一次為了拜神,其餘時間都是在家做運動和畫畫準備新畫冊,及密切留意新聞。

受疫情影嚮,Aka坦言一些宣傳工作和兩個唱歌的商演也取消了;但如果有工作也會照做,只望能戴口罩唱歌做蒙面歌手,因始終要養家。她續指原本有個澳門朋友相約大家舉行生日會,因有兩個當地同事確診,朋友也決定取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