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

【封關冇意思】BenSir分析林鄭做法 疑顧及內地感受順便公報私仇 #林鄭

【封關冇意思】BenSir分析林鄭做法疑顧及內地感受順便公報私仇21分鐘前早前,政府官員見記者,林鄭稱封關已沒有意思。然而這句話,聽在已陷入恐慌、乜都 ...




  • 【封關冇意思】BenSir分析林鄭做法 疑顧及內地感受順便公報私仇
  • 21分鐘前




早前,政府官員見記者,林鄭稱封關已沒有意思。然而這句話,聽在已陷入恐慌、乜都搶一餐的市民耳中,就很有意思!

至於一向很有趣味性地說文解字的Ben Sir歐陽偉豪,也嘗試解讀一下「封關已沒有意思」的實際意思,他說:

「『封關已沒有意思』,這話其實很有意思,因為潛台詞是『不封關很有意思』,有以下意思:1.拉近同內地城市抗疫慘情的觀感。2.可分流及舒緩內地的疫情。3.當日反送中『撤回』的仇,以今日抗疫『不封關』來報。」

假如誠如Ben Sir所講,那麼真的是黃蜂尾後針了。畢竟,香港若果免疫於武漢肺炎,患者人數與內地差一大截,可能會令內地官員不高興,所以不封關加強香港疫情,一來可緊貼內地情況,二來可透過一加一減,即增加患者來港從而減少內地確診人數。這樣做,林鄭本人才安全、穩陣,而且順便對香港人報埋私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