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

【康美樓疏散】警察穿高級防護裝備打卡 王喜怒插:遺照用一張嘅啫 #王喜

【康美樓疏散】警察穿高級防護裝備打卡王喜怒插:遺照用一張嘅啫20分鐘前青衣長康邨康美樓,今日凌晨緊急疏散約100名住客。期間,醫護及消防在現場協助和戒 ...




  • 【康美樓疏散】警察穿高級防護裝備打卡 王喜怒插:遺照用一張嘅啫
  • 20分鐘前




青衣長康邨康美樓,今日凌晨緊急疏散約100名住客。期間,醫護及消防在現場協助和戒備,唯獨身穿最高級防護裝備的警察被媒體影到他們似乎無所事事,正在自拍打卡。

曾為皇家香港警察的王喜,自反送中風波以來,一直敢言批評警隊,對於是次警察穿著比醫護及消防更具保護性的防護裝備卻在自拍打卡的行為,王喜連出兩post怒插,且字眼相當不客氣!他先說:「賤種做賤嘢!」覺得罵得不夠,再發文說:「遺照嘅嘢,自拍十張,都係用一張嘅啫。」

網民也很有火,在王喜的發文下留言:「車頭相要對正警車車頭。」「拍多幾張,揀遺照可以多幾個選擇。」「同菲律賓警察一樣。」「啲菲警喺旅遊巴前影相!衰出國際。」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