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

【藝人食肆連環執】陳柏宇火鍋店生意慘淡 兩年約滿宣布結業 #陳柏宇

【藝人食肆連環執】陳柏宇火鍋店生意慘淡兩年約滿宣布結業26分鐘前日前,有港人因與患有武漢肺炎的內地家人共進火鍋,結果多達十名家庭成員確診感染,令港人聞 ...




  • 【藝人食肆連環執】陳柏宇火鍋店生意慘淡 兩年約滿宣布結業
  • 26分鐘前




日前,有港人因與患有武漢肺炎的內地家人共進火鍋,結果多達十名家庭成員確診感染,令港人聞「鍋」色變。兩年前與趙勁皓合資經營火鍋店的歌手陳柏宇Jason,旗下兩間火鍋店,日前亦相繼結業,Jason回覆傳媒時,表示火鍋店結業並非因為近期疫情肆虐,而是因為租約期滿,加上生意額漸下跌,於是決定結束營業。

香港近月飽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加上口罩嚴重短缺,不少人寧願留在家中,減少外出,令飲食業首當其衝,日前歌手張敬軒所開設的法式餅店Pâtisserie,亦宣布暫停營業。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