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1日 星期五

汪明荃:堅持戴口罩錄影 汪明荃潮到冇人有 #汪明荃

汪明荃回歸主持《娛樂大家》節目,堅持戴口罩錄影。藝人防疫各有妙法,汪明荃(阿姐)就堅持戴口罩錄節目!現年72歲的汪阿姐在新冠肺炎肆虐期間繼續開工,為了 ...




汪明荃回歸主持《娛樂大家》節目,堅持戴口罩錄影。


藝人防疫各有妙法,汪明荃(阿姐)就堅持戴口罩錄節目!現年72歲的汪阿姐在新冠肺炎肆虐期間繼續開工,為了健康安全,她會戴口罩錄影,還會揀選不同顏色的口罩以配搭服飾,展現另類的「口罩時尚」。


由阿姐擔任主持的《娛樂大家》節目今年回歸,改名為《娛樂大家10點半》,早前她錄影節目時,有指當日穿着紫色閃片上衣配粉色半身裙的她,同時戴上粉色口罩,另外一次她穿水藍色套装時,口罩也換了藍色,如此襯色,獲網民讚這心態讓她即時減齡,但亦有網民揣測此舉未知是否對節目組火速開工有意見。其實汪明荃一直態度正面對抗疫情,並動用自己的關係積極尋找口罩等防疫物資,捐助給有需要的弱勢社群。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