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1日 星期五

李光洙俾另一衝紅燈嘅車撞到 右腳踝骨折需進行手術 #李光洙

李光洙俾另一衝紅燈嘅車撞到 右腳踝骨折需進行手術|頭號粉絲
李光洙憑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Man》而火速爆紅,個子又高又瘦的他,更獲的得「亞洲王子」封號,之不過今日光洙所屬的事務所竟對外發出通告,指光洙遇 ...




李光洙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而火速爆紅,個子又高又瘦的他,更獲的得「亞洲王子」封號,之不過今日光洙所屬的事務所竟對外發出通告,指光洙遇車禍需入院做手術,而稍後的一切工作亦需要暫停。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RUNNING MAN



李光洙遇車禍 入醫做手術

李光洙素有「亞洲王子」封號,在綜藝《Running Man》中是重要嘅一員,之不過今日光洙所屬的事務所「Starship娛樂」就發出通告,表示「在15日當日,光洙被一輛衝紅燈嘅車撞到,入院檢查後確實右腳踝骨折,唯幸沒有其他嘅傷勢,並預計今日會進行手術,因此光洙稍後嘅工作將會暫停,好讓他專心接受治療。」希望光洙可以早日康復

【<a target=#早買早享受】李光洙俾另一衝紅燈嘅車撞到右腳踝骨折需進行” />



李光洙濕身現肌肉 一排朱古力原形畢露

《Running Man》主持李光洙一向被人的感覺都比較又高又瘦,在最新一集《RM》中,與「能力者」金鍾國輸掉遊戲,在寒冷的天氣下要接受淋冷水大懲罰。



在零下的寒冷天氣下,脫掉羽絨大褸,穿著單薄的T恤被水淋,不過更神奇的事就發生了!光洙身上的白色Tee被水淋後貼著皮膚,胸肌﹑朱古力腹肌無所遁形。原來光洙已經那麼健碩,在金鍾國身邊都很多看點呢!

事關早前有報導指光洙出席活動時體形消瘦,下巴瘦削。有人質疑是否因通告太多造成,因節目Running Man的關係,光洙名氣大增,通告一個接一個,又要出席活動,又是拍劇拍廣告的,人氣高得被封為亞洲王子。



通告多固然是好,不過捱壞了身子的話可令粉絲們心痛了。粉絲們非常擔心,有網友留言「光洙瘦成這樣,一點都不像光洙了啊!拍戲忙,身體也要顧啊~~」。



16年,他來港出席活動時,雖然他沒有露肉,從面型來看都比較瘦削,當時有不少fans擔心他因工作忙而過瘦。

金鍾國,光洙,李光洙,Running Man,光洙肌肉,肌肉



不過看到光洙現在的身體狀況,相信各位粉絲也放下心頭大石。其實光洙曾在電影宣傳活動中表示自己正在鍛鍊肌肉,但因他不像其他明星一樣會持續發佈健身或裸露上身的照片,此事便看似沒了下文,卻想不到成果是如此的顯著。

看來真的要感謝Running Man節目組的安排,才能令一排朱古力得以重見天日。白T恤下結實的肌肉,看上去毫不遜色於身旁的能力者金鐘國!



光洙一向以其搞笑性格以及高挑身材作賣點,如今加上肌肉猛男的標籤,相信又會有更多的粉絲為之顛倒。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