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1日 星期五

【警員確診武漢肺炎】全城搜羅香檳慶祝 杜汶澤立誓:死咗即刻全裸 #新型肺炎 #杜汶澤 #武漢肺炎

【警員確診武漢肺炎】全城搜羅香檳慶祝杜汶澤立誓:死咗即刻全裸36分鐘前一名男警員確診武漢肺炎,而他發病期間,曾與另外59名警務人員在西環一酒樓聚餐。此 ...




  • 【警員確診武漢肺炎】全城搜羅香檳慶祝 杜汶澤立誓:死咗即刻全裸
  • 36分鐘前




一名男警員確診武漢肺炎,而他發病期間,曾與另外59名警務人員在西環一酒樓聚餐。此59人中,據知有36人在香港仔分區工作,其餘分別駐守港島不同警區,以及商業罪案調查科。

消息傳出後,昨晚開始,網絡上一片歡聲雷動,小鳳姐頻頻被邀請表演「熱烈地彈琴熱烈地唱」,市民更揚言四處搜羅香檳準備大肆慶祝。

杜汶澤也開心得不得了,昨晚睡前連發數post:「明天百佳開八點!搶香檳!」「周同學死你班仆X冚家Y話要開香檳!D臭你老M聽朝瞓醒覺黑警死全家!香港人!Sweet dreams!」又立誓疑指要是確診警員「死咗即刻全裸」。

今日,各區均有「和你lunch」行動,不少參與者就警員確診武漢肺炎一事,在行動中高呼「最緊要有事」,隨後飲啤酒慶祝,他們表示因為買不到香檳。似乎港人真的高興得,繼廁紙和米之後,開始搶購香檳?

應該發了個好夢的杜汶澤,睡醒後立即到超市察看香檳貨量,並於網上報告行情:「香檳仲有貨。」

警員確診有人歡喜有人愁,為支持確診警員,有網民發起「撐警人士醫院獻花」活動,打算今明兩日中午到聯合醫院聊表心意。不過,據聞現場除醫護人員及病人家屬外,並無撐警者現身。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