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1日 星期五

疫市開舖有應對措施 翟威廉:疫症大爆發即關門 #翟威廉

翟威廉與哥哥威信、莊端兒合資酒舖。
疫市開舖有應對措施翟威廉:疫症大爆發即關門翟威廉與哥哥威信、莊端兒合資酒舖。翟威廉與哥哥威信、莊端兒合資在土瓜灣開設酒舖,翟氏兄弟負責日本清酒,莊端兒 ...




疫市開舖有應對措施 翟威廉:疫症大爆發即關門

翟威廉與哥哥威信、莊端兒合資酒舖。

翟威廉與哥哥威信、莊端兒合資在土瓜灣開設酒舖,翟氏兄弟負責日本清酒,莊端兒則賣鹹蛋魚皮。威廉透露家族經營日本清酒生意多年,早前在打機直播中認識莊端兒,知對方瓣數多,便邀約做生意。

威廉表示新店因新型肺炎而延遲開張,但已「忍無可忍」,承諾會加強店舖清潔及衛生,同時亦引入了本地手工啤酒,希望推廣香港品牌。問到投資金額?威廉笑言金錢已全數投資在Happylive的全新直播室上,酒舖只能投資勞力,並預告Happylive將於明天恢復直播。

威廉自言現正在香港攻讀清酒品酒師課程,稍後也要到日本考試才能得到牌照。他說:「之後也要到日本的酒莊入貨,希望將代理的酒取名為『富二代』,配合新歌『不是富二代』。(日本的疫情漸趨嚴重。)所以又要延遲囉,條條路都不通!」威廉不擔心疫情影響生意,希望慢慢做出成績,更自爆有應對措施,就是若疫症大爆發便馬上關門,始終防疫最緊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