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1日 星期五

父母食完船上最後一餐 森美:記得唔好擰番轉頭! #森美

森美父母延遲至今晚返港,他叫兩老:「記得唔好擰番轉頭!」
父母食完船上最後一餐 森美:記得唔好擰番轉頭!森美父母延遲至今晚返港,他叫兩老:「記得唔好擰番轉頭!」森美父母在日本停泊的鑽石公主號郵輪上被隔離14日 ...




父母食完船上最後一餐 森美:記得唔好擰番轉頭!

森美父母延遲至今晚返港,他叫兩老:「記得唔好擰番轉頭!」

森美父母在日本停泊的鑽石公主號郵輪上被隔離14日後,原定昨晚能落船乘坐港府第二班包機返港,未料,後來因第二班包機取消而被迫繼續在船上逗留多一晚。今日完成電台節目《早霸王》後接受訪問,森美直言感到擔心,因不知道船上的傳染途徑是怎樣,多一日多一份擔心,不過剛收到父母消息,二人吃過午餐後便收拾行李落船,再乘包機返港,他笑稱:「曾有人問我可會與父母作近距離接觸?我答:『應該不會,因為要隔離』,我也不會到隔離宿舍望他們,以免令整件事很悲慘的感覺,因為悲慘的10幾日已經過去,返港總會安心些。」

森美笑言回港再隔離後,應該會視像打邊爐慶祝。
森美笑言回港再隔離後,應該會視像打邊爐慶祝。
森美爆爸爸(左)講笑話已吃完「船上最後一餐」。

森美爆爸爸(左)講笑話已吃完「船上最後一餐」。

森美又指爸爸傳了食物相給他,並打趣說「船上最後一餐」,他笑說:「我提爸爸落船記得不要擰番轉頭!朋友幫他們買了防疫衫、鞋套、眼鏡,已拎上船了,我叫他們不要怕怪,任何保護都要穿戴,船公司都有派消毒酒精等,再提高警戒,保護人也保護自己。我跟他們說笑,隔日便拿龍蝦、金華火腿或蛋糕送給他們吃。(需要為媽媽準備衫褲嗎?)有需要的話當然會準備,但他們沒這需要因為過去10幾天都是自己洗衫這樣地過。」



問父母多留一日在船上可有作出安撫?森美表示有,但到個頭來反而是爸媽安撫他,因為森美每隔個多小時便會追問媽咪是否已經收到檢疫結果信件,所以爸媽叫他不用擔心,森美說:「我跟媽媽說這個疫症是沒有病徵的,當我講完之後才知道嚇到阿媽!」停泊於日本橫濱的郵輪鑽石公主號,困在船上的香港人,由昨日已陸續回港,森美父母原定昨晚登機回港,但因航班調至今天起飛,所以其雙親應可望在今天上機順利回港,預計包機6點回港,問回港再隔離後會否慶祝?他說:「未知,應該會食餐飯慶祝,可能視像打邊爐囉!反而他們可能不想見我,因為經過28日隔離,可能乾淨過我,見不見我由他們決定。」更指孫仔們亦講電話互相鼓勵。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