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公司開綠燈拍拖】林穎彤伍富橋愛得癡纏 除罩談情撐枱腳 #伍富橋 #林穎彤

星夢娛樂老闆何哲圖早前下令,不准旗下藝人拍拖,擔心他們像吳若希和鍾嘉欣般,突然結婚生仔,所以林穎彤(Bella)和同公司的伍富橋一直地下情。不過,早前 ...






星夢娛樂老闆何哲圖早前下令,不准旗下藝人拍拖,擔心他們像吳若希和鍾嘉欣般,突然結婚生仔,所以林穎彤(Bella)和同公司的伍富橋一直地下情。不過,早前何哲圖終於開綠燈,安排二人情侶檔合唱,攞正牌拍拖!

戀情可以浮面,Bella和伍富橋鬆了一口氣,儘管疫情持續,但二人愛得癡纏,仍戴上口罩拍拖,一起在商場覓食。

甫坐下,他們便除掉口罩,Bella即檢查妝容有否溶掉,相當貪靚。到食物上桌後,Bella自顧自吃個不停,後來發覺伍富橋有點不對勁,並沒有進食。

Bella即托着腮逗男友開心,見女友出招,伍富橋回復笑容,更主動夾食物給女友。

離開食肆時,他們見途人漸多便有點避忌。其實何哲圖已開綠燈,又何必擔心呢?

事實上,公司安排他們合唱之外,為配合歌曲,更孖住去學跳貼身拉丁舞,認真開心。

現年27歲的Bella入行十年,除了曾與黃宗澤傳出緋聞外,更與藝員容天佑拍過拖,可惜Bella媽媽棒打鴛鴦,最終這段姊弟戀未能修成正果。而她去年已跟伍富橋不時孖住出入,戀情早已是圈中的公開秘密。

Bella在娛圈一直沒甚麼代表作,17年簽約星夢娛樂後,至去年終於在樂壇首奪新人獎,做出有一點成績,難怪拍拖必尊重公司意見。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