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胡鴻鈞:戀情大爆發 胡鴻鈞搞掂咗蔡思貝隻「豬」 #胡鴻鈞 #蔡思貝

蔡思貝漏口風指與胡鴻鈞有發展空間,看來他已經搞掂咗愛犬「油嘜菜」。剛踏入29歲的藝人蔡思貝,獲一班無綫劇集《踩過界II》拍檔拎蛋糕到化妝間「突襲」慶祝 ...




蔡思貝漏口風指與胡鴻鈞有發展空間,看來他已經搞掂咗愛犬「油嘜菜」。


剛踏入29歲的藝人蔡思貝,獲一班無綫劇集《踩過界II》拍檔拎蛋糕到化妝間「突襲」慶祝,令壽星女驚喜萬分,另邊廂的緋聞男友胡鴻鈞雖似未有表示,但近日受訪時卻漏口風指雙方有發展空間,相信令這段戀情又邁進一大步。


人逢喜事的思貝當然心情靚爆,就連愛犬生日也要公告天下,與大眾一起開心Share,她於社交平台上載一張攬緊愛犬「油嘜菜」的溫馨照,並寫道:「呢隻油嘜菜豬仔,是我們家的天使,我爸爸從不多說話到滔滔不絕的談論呢隻豬…今天四歲了…祝你和你媽我一樣,繼續水瓶座般的任性難捉摸…」相信胡鴻鈞要成功把思貝追到手,就先要把過其愛犬「油嘜菜」這一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