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護士兒子抗疫英雄 慈父江華一個舉動令人動容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江華

江華最錫就係呢粒仔,你話唔擔心就奇!藝人江華與太太麥潔文的兒子陳耀淙(Bryan)任職前線醫護人員多年,近日武漢肺炎肆虐,身為醫院內科(胸肺科/呼吸科 ...




江華最錫就係呢粒仔,你話唔擔心就奇!


藝人江華與太太麥潔文的兒子陳耀淙(Bryan)任職前線醫護人員多年,近日武漢肺炎肆虐,身為醫院內科(胸肺科/呼吸科)護士的Bryan,還自薦入隔離病房照顧病患人士,江華更以兒子為榮,難怪他日前於九龍區商場行街時,也特地購下不少富維他命的生果予愛兒增加抵抗力。


當日下午約六時,戴上頭巾的江華於該處超市揀生果,見他專攻奇異果,購了大袋後又再掃下大堆牛油果才往揀麵包,期間他又到曲奇餅檔攤欲試食不果,但仍與推銷的店員笑笑口傾了一輪才往排隊付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