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1人打麻雀致多人感染 鄉政府沒收600多隻一索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工作人員標註麻雀沒收的地方。浙江寧波疫情防控發布會上特別通報一宗打麻雀聚集案例,1人打麻雀致多人感染武漢肺炎。衢州九華鄉鄉政府為阻止聚眾打麻雀,逐家上 ...




工作人員標註麻雀沒收的地方。


浙江寧波疫情防控發布會上特別通報一宗打麻雀聚集案例,1人打麻雀致多人感染武漢肺炎。衢州九華鄉鄉政府為阻止聚眾打麻雀,逐家上門勸說,兩天沒收了600多隻一索。


官員指從寧波的確診個案看來,聚集事件和家庭及鄰里傳播為主要感染原因。九華鄉鄉政府宣傳委員鄭時華表示,農曆年時民眾打麻雀都是很正常,上門勸導人家別打麻雀時總有人不聽,後來就在會上提出不如沒收麻雀,民眾就暫時沒法打了。鄉政府其後展開「捕雀行動」,先在23個村沒收一索,其後再逐家逐戶沒收。


工作人員表示,所有一索均有標註來自那條村,待疫情過後再發還給村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