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煞停巡唱|全城戒備】莫文蔚初戀老公留港陪到最後:佢知表演對我好重要 #莫文蔚

莫文蔚過去一年開始她的週年巡唱,本來在3月舉行的兩場紅館演唱會。為紀念她入行25年,意義重大,奈何遇上武漢肺炎,計劃被逼延期,雖然未能如期舉行,不過有 ...






莫文蔚過去一年開始她的週年巡唱,本來在3月舉行的兩場紅館演唱會。為紀念她入行25年,意義重大,奈何遇上武漢肺炎,計劃被逼延期,雖然未能如期舉行,不過有初戀德藉丈夫陪住,莫文蔚早前在香港預演唱會期間,依然好SWEET。

壹仔日前拍到她跟老公逛中環,兩人雖然結婚九年,仍表現得像初戀男女,不單全程拖手行街,等過馬路時,莫文蔚更小鳥依人主動攬老公。其後兩人在露天茶座撐枱腳,又互冧捽手,難怪莫文蔚表示03年再遇這位初戀男友,心情既興奮又激動。11年結婚,莫文蔚坦言老公是她的最好朋友,兩人之間從來沒有秘密,她愛跟他分享一切,所以對於老婆經常周圍飛,到不同地方演唱,老公也十分支持及理解。

原來,早前在巡唱其中一站,找不到人選負責演唱會OPENING駕車出場一部分,老公即二話不說主動幫忙,莫文蔚也說過:「他知道表現對我有幾咁重要。」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