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台上送波餅】橫濱流星拎新人獎 深田恭子晒肉背合體 #恭子 #深田恭子

【新增內容、新增圖片】日本電影及電視監製協會主辦之Eland'or大賞昨日在東京舉行頒獎儀式,女星深田恭子大露背到場支持獲得新人獎的小鮮肉橫濱流星,兩 ...




【新增內容、新增圖片】

日本電影及電視監製協會主辦之Elan d'or大賞昨日在東京舉行頒獎儀式,女星深田恭子大露背到場支持獲得新人獎的小鮮肉橫濱流星,兩人還在台上合體擁抱,令場內氣氛一度高漲。

深田恭子曾與橫濱流星合演愛情劇《初次戀愛那一天所讀的故事》,她上台向流星送上祝福:「流星,真的恭喜你。在劇中看着嚴肅地投入角色的流星,雖然之後在想你太過份投入會不會有問題,很高興看到你這般活躍,希望可以再次一起工作。」之後,橫濱流星於IG上載兩人合照,一晚有超過30萬網民讚好。另外,電影《蜜蜂與遠雷》的石黑裕亮獲得監製獎勵獎,同片女主角松岡茉優穿白色長裙撐場,被觀眾大讚可愛。除了橫濱流星外,今屆獲得新人獎還有吉澤亮、橋本環奈、清原果耶、神木隆之介及影后級女星安藤櫻。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

11大串流娛樂平台推介

65頁網上煲劇睇戲天書

點擊即睇

頒獎禮昨日舉行


深田恭子大露背撐場


再與橫濱流星公開合體


好肉緊


現場尖叫聲不絕


橫濱流星之後於IG上載合照


安藤櫻


吉澤亮


清原果耶


神木隆之介


橋本環奈




松岡茉優穿白色長裙現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