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強制隔離措施前夕 深圳灣口岸多人「趕死線」赴港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關口外人頭湧湧,大部分人戴上口罩。(林耀康攝)「武漢肺炎」感染個案數字在港持續上升,港府日前公布進一步收緊出入境限制,於本月8日凌晨起由內地扺港的任何 ...




關口外人頭湧湧,大部分人戴上口罩。(林耀康攝)


「武漢肺炎」感染個案數字在港持續上升,港府日前公布進一步收緊出入境限制,於本月8日凌晨起由內地扺港的任何人士均需強制隔離14天。本港多個口岸今日(7日)均有人「趕死線」入境香港。


其中在深圳灣口岸,東網記者下午1時許再次抵達關口,剛落車不久便可見現場人頭湧湧,相比今晨較早時分明顯更為繁忙,就記者目測,高峰時期現場有逾千人在場等候出入境,大部分人均戴上口罩防疫,其中亦不乏拖喼的旅客,而各個接駁巴士站亦大排長龍,多名防暴警在場維持秩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