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悼武肺吹哨人李文亮 章子怡悲痛轟「恥辱」 #李文亮 #章子怡

章子怡發文悼念武肺吹哨人李文亮。被封武肺「吹哨人」的首位披露新型冠狀病毒的眼科醫生李文亮,於凌晨因感染武漢肺炎過世,終年34歲,消息傳開,內地網上一陣 ...




章子怡發文悼念武肺吹哨人李文亮。


被封武肺「吹哨人」的首位披露新型冠狀病毒的眼科醫生李文亮,於凌晨因感染武漢肺炎過世,終年34歲,消息傳開,內地網上一陣哀悼,章子怡、Angelababy和鍾麗緹先後發文悼念。


章子怡發文悼念李醫生:「最早發出警報的醫生就這樣走了!!!那張恥辱的訓誡書耽擱了多少生命!!! 他才34歲,他還有一個未出世的寶寶!!!痛心…」


而Angelababy也在微博發文「好心痛」,至於鍾麗緹則寫下:「李文亮醫生,壯年的你,時代會記住你的。」眾網民也紛紛力挺,為李文亮醫生的驟逝感到不捨。


而台灣前女F4成員劉樂妍則呼籲大家不要急着找元凶,尤其當時約談李文亮的警察,「我們已經往生了一位好醫生,難道還要逼死兩個警察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