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

【全城抗疫】一早攰爆撲口罩 善心張栢芝將收穫轉贈老人家 #張栢芝

口罩本身買嚟自用,但眼見老人家撲個空還是不忍心,將買回來的送出去。
【全城抗疫】一早攰爆撲口罩善心張栢芝將收穫轉贈老人家口罩本身買嚟自用,但眼見老人家撲個空還是不忍心,將買回來的送出去。肺炎肆虐,全城撲口罩抗疫,潮戴時 ...




【全城抗疫】一早攰爆撲口罩 善心張栢芝將收穫轉贈老人家

口罩本身買嚟自用,但眼見老人家撲個空還是不忍心,將買回來的送出去。

肺炎肆虐,全城撲口罩抗疫,潮戴時尚黑色口罩的張栢芝亦要四圍撲,今日她在社交網上表示攰到七彩,因為一早起身去排隊買口罩,每人限買十個,因為有三個人,所以合共搶到三十個,正當離開前見到有老人家沒有口罩,最後派了給他們,勁有善心。片中栢芝身在座駕中,她還示範用消毒用品噴鞋底,再在地氈捽兩捽。

另外,她又表示抗疫期間日日戴口罩及太陽眼鏡唔靚女,所以悉心襯返對吊飾耳環,笑言係廣告時間,推介的吊飾耳環更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