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

【嚴禁老婆Moka 返內地】城城去超市唔撲米 撲呢樣嘢慰妻女 #Moka #城城 #方媛 #郭富城

城城現身超級市場,難道天王也要加入搶購戰?當眾人忙着搶口罩、廁紙、食米時,貴為天王的城城又何需擔憂呢?這天他到超市的目的,是尋找芒果。不過,他最後也是 ...








城城現身超級市場,難道天王也要加入搶購戰?當眾人忙着搶口罩、廁紙、食米時,貴為天王的城城又何需擔憂呢?這天他到超市的目的,是尋找芒果。不過,他最後也是與一眾搶廁紙的市民一樣,失望而回。

早前《壹》仔才遇見「絕世好丈夫」陳豪,到超市替太太搶廁紙,看着空空如也的貨架,一臉茫然。這天又有另一位「愛妻號」城城,現身超市。平日去哪裡也喜歡戴上口罩的城城,早前因為《禁蒙面法》,在網友提醒下,連前往機場也不敢戴罩,要以真面目示人。不過,今時不同往日矣!現時城城可以名正言順戴口罩,黑衫黑褲更戴上帽子,加上一個大背囊,這個不就是⋯⋯「暴徒」的標準裝扮?幸好他是天王郭富城,否則隨時被截查身份證呀!

城城這天急步走入超市,在生果櫃左右張望後,似乎找不到他要的東西,便索性向一位售貨員詢問:「有沒有芒果?」之後仍不死心,再到生果櫃多走一轉,最後還是空手而回,唯有駕車離開。看城城這麼焦急的模樣,應該是趕着買芒果回家慰妻和氹女兒。

早前城城出發前往美國巡唱,表示今次太太和女兒皆不會親身捧場。還因為要「避炎」,他已嚴禁太太和兩名女兒出街,城城更指女兒不用上學,可以留在家中唱歌,原先Moka打算飛返上海老家,現在也要取消了。太太和女兒都被他「禁足」在「城堡」,難怪上街搜購的工作便全交給城城了!

其實近半年,城城偶爾便會不小心與「政治」扯上關係。上年9月,城城因為要替女兒購買尿片,竟然不覺意「闖入」了銅鑼灣示威區,即時被網民誤會前往參與堵路,更表示「多謝城城」。

早前自稱會緊貼疫情的城城,又被人發現在IG關注發動醫護罷工的,「醫管局員工陣線」社交帳戶,懷疑支持醫護罷工。不過事發後,城城火速解畫,表示自己的IG被人非法盜入,不過網友則似乎對他這個解釋不收貨,更留言指:「明白!加油手足!」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立即睇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