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

3舊店輸少少頂得住 李泳豪疫境山頂開新店生意不俗 #李泳豪

李泳豪與鼎爺父子檔在山頂開店,旅客少了但多了香港客上山頂吸新鮮空氣。
3舊店輸少少頂得住李泳豪疫境山頂開新店生意不俗李泳豪與鼎爺父子檔在山頂開店,旅客少了但多了香港客上山頂吸新鮮空氣。李泳豪及呂慧儀為處境劇《愛.回家之開 ...




3舊店輸少少頂得住 李泳豪疫境山頂開新店生意不俗

李泳豪與鼎爺父子檔在山頂開店,旅客少了但多了香港客上山頂吸新鮮空氣。

李泳豪及呂慧儀為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開工,李泳豪透露最近與鼎爺(李家鼎)父子檔在山頂投資開店,原本本月開張,因疫情要延期,目前正在試業中。他說合約剛開始,所以沒有減租,雖然疫情下旅客大減,但有好多香港人幫襯,主要食店有露台,不少香港人到山頂吸新鮮空氣,所以生意也不錯。

至於燒肉及拉麵共3間店的生意如何?泳豪謂輸少少仍頂得住,麵店每日最多做100至120碗,所以無需限制人流;佐敦店獲業主減租3成,暫時不用員工放無薪假期,為食客安心,所有食店也加強清潔及消毒。最後問到前女友楊思琦兒子出世?他耍手擰頭說不回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