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

【疫情送暖│返新工有糧出】倪詩蓓《新城》第一日開咪感恩麥包冇甩底 #倪詩蓓 #麥包 #麥長青

【疫情送暖│返新工有糧出】倪詩蓓《新城》第一日開咪感恩麥包冇甩底21分鐘前哥哥初戀情人,前麗的花旦倪詩蓓日前宣布加盟新城電台,開咪主持一連52集節目《 ...




  • 【疫情送暖│返新工有糧出】倪詩蓓《新城》第一日開咪感恩麥包冇甩底
  • 21分鐘前




哥哥初戀情人,前麗的花旦倪詩蓓日前宣布加盟新城電台,開咪主持一連52集節目《詩情廿四味》,為期一年。

疫情嚴峻,倪詩蓓前晚首集直播請來麥長青(麥包)擔任嘉賓,她自言見到對方出現十分感動:「現在呢個環境,麥包無甩底,好感動!」她坦言在新加坡居住期間,都有欣賞麥包的電視劇,指他是好戲之人。她又大讚麥包入行以來零緋聞,是個好男朋友。

訪問中,提到當年有指麥包跟馬浚偉不和,有說馬浚偉教他演戲,麥包回應:「我無聽過佢話我做戲唔得,我同佢都熟,有時大家演戲仲會交換意見,可能身邊有人見到而有呢個誤會。」剛從馬來西亞傾工作回來,麥包知道香港很多演員無工開,有份拍的網劇原定於3、4月播出,都不知會否延期,現在最希望疫情盡快過去。

早前巿面出現廁紙搶購潮,麥包說家裏向來有儲備,反而擔心大家不夠口罩,他說:「我有幫朋友捐口罩畀醫護、診所、庇護工場,香港人最緊要團結,互相幫助,快點渡過疫情就有另一個天地」。談到商台員工要放無薪假,倪詩蓓表示未受影響,「我約咗啲嘉賓,暫時有數個因為疫情不想來,要取消或延期,因為佢哋屋企有小朋友,呢點我好明白同體諒。」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