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新冠肺炎:新冠肺炎:單日增逾1.1萬病例 千人病歿

美國確診人數激增。美國新冠肺炎疫情惡化,周三(25日)暴增逾1.1萬宗病例,目前確診人數已有逾6.7萬人;全國共有1000人死亡,其中紐約市單日增逾8 ...




美國確診人數激增。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惡化,周三(25日)暴增逾1.1萬宗病例,目前確診人數已有逾6.7萬人;全國共有1000人死亡,其中紐約市單日增逾80人死亡個案。有分析指,美國的總確診人數或將超逾中國及意大利。


目前中國有逾8.1萬宗個案,死亡人數為3281人。意大利有逾7.4萬宗個案,7503人死亡。有指若美國維持周三的病例增長率,全國確診人數可在周四(26日)超越意大利,並於周五(27日)超越中國。美國首都華盛頓周三宣布「封城」,暫停所有非必要的活動,並禁止10人以上聚會。


截至周三,紐約州新冠肺炎天確診病例已累計達30811宗,285人死亡,兩項數據皆是全美首位。州長科莫之前一天曾比喻紐約州病例的增長速度有如子彈火車,但今次他表示,州政府估計住院病人倍增的時間,由2天延長至4.7天,意味州政府控制人群密度的措施可能有效,有助減緩病毒散播。


科莫要求民眾不要在公園進行肢體密切接觸的運動,包括打籃球。如果配合情況不理想,他不排除強制關閉公園休憩場地。同時因於車流量減少,紐約市部分街道將禁止車輛駛入,僅供民眾通行,讓有更多透氣空間。


根據最新數據,紐約州有3805名住院的新冠肺炎病人,佔確診總數12%;888人要住進深切治療病房,佔確診總數3%。科莫稱,紐約州現有4000台人工呼吸器,還需要3萬台才足以應付疫情高峰;州政府已增購7000台,聯邦政府提供的4000台已運往紐約。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全球新冠肺炎病例正逼近46萬宗,約20800人喪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