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梁詠琪44歲生日直播與粉絲慶祝 囡囡亂入超可愛 #梁詠琪

梁詠琪直播期間囡囡先後亂人。
梁詠琪44歲生日直播與粉絲慶祝囡囡亂入超可愛梁詠琪直播期間囡囡先後亂人。梁詠琪(GiGi)昨日(3月25日)44歲生日,她專程開live唱歌與歌迷一齊 ...




梁詠琪44歲生日直播與粉絲慶祝 囡囡亂入超可愛

梁詠琪直播期間囡囡先後亂人。

梁詠琪(GiGi)昨日(3月25日)44歲生日,她專程開live唱歌與歌迷一齊慶生。她一開始與歌迷打招呼,直言因為疫情嚴重沒心情慶祝,故開直播與大家互動。她又指生日沒有樂隊,為了避免與人近距離接觸,只有one man band,更自爆在家中打足一日燈,準備了一整天。

其後GiGi唱出多首經典金曲,包括《畫出彩虹》、《再見灰姑娘》等等。直播期間,囡囡Sofia在旁不斷打搞媽媽,GiGi於是讓囡囡入鏡,Sofia在鏡頭面前拿著玩具結他十分可愛,GiGi指因為不能夠鎖門,以致阻止不到囡囡闖入。

GiGi在唱歌時則手持大咪唱歌,有歌迷笑指似「湯壺」,不少歌迷就大讚GiGi靚女,唱歌好聽,當然祝賀生日快樂。GiGi同時亦有分享近況生活,例如整麵包與蛋糕,也經常要與囡囡上網做功課。她又希望可正式開演唱會,並唱了幾句新歌作預告;又應歌迷要求點唱,最後囡囡Sofia再次入鏡,兩母女一齊向大家道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