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驚聞何雁詩發燒喉嚨痛 謝東閔兩度大呼:咁大鑊 #何雁詩 #謝東閔

謝東閔聽到何雁詩有新冠病毒病徵後,驚到眼都凸。
驚聞何雁詩發燒喉嚨痛謝東閔兩度大呼:咁大鑊謝東閔聽到何雁詩有新冠病毒病徵後,驚到眼都凸。謝東閔到電台宣傳處男歌《最冷的一天》,笑言入行十年,終於能成為 ...




驚聞何雁詩發燒喉嚨痛 謝東閔兩度大呼:咁大鑊

謝東閔聽到何雁詩有新冠病毒病徵後,驚到眼都凸。

謝東閔到電台宣傳處男歌《最冷的一天》,笑言入行十年,終於能成為今年樂壇新人。問到機會是否來得太遲?他稱有心不怕遲,最重要自己努力,並笑謂:「我做樂壇初哥唔會覺得尷尬,楊明都係做了演員多年才奪得『飛躍進步男藝員』獎。」

提到好友何雁詩前一天出現發燒和喉嚨痛徵狀,已接受新冠肺炎快速測試,但要待兩日才有結果;大感驚訝的謝東閔嚇得兩度大呼:「咁大鑊!」連環追問何雁詩有無事?有無外遊?測試結果如何等?並指稍後會傳短訊慰問對方。問他是否很驚?他稱不是擔心自己,是怕傳染人,因與父母同住,長者又是高危人士。說到前一天他和何雁詩都同在電視城,不過謝東閔表示沒碰到面,上一次與何雁詩一齊錄節目是2、3星期前的事,最後一次見到何雁詩和未婚夫鄭俊弘一起是一個月前,大家都在公園放狗。

東閔直認當時是幫緋聞女友朱智賢照顧患有心臟病的愛犬。說到朱智賢落力為他宣傳新歌,他坦言是開心的,歌曲得到對方喜歡更是開心,繼而拉開話題指很高興新歌成為某個音樂平台的下載榜首。東閔又爆陳山聰為他提供「叫床服務」,每朝6時半就會打電話叫醒他,因為了避疫避開人群,兩人早上6時45分就一起跑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