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家族資產15億】陳凱琳淡出幕前追B 搵朋友嘆tea減壓 #陳凱琳

陳凱琳家族資產逾15億,一向是賺錢買花戴,成為人母之後,她乾脆淡出幕前,照顧兒子之餘,更全力調理身體追B。雖然她仍然這麼纖瘦,不過原來平日食量也很驚人 ...






陳凱琳家族資產逾15億,一向是賺錢買花戴,成為人母之後,她乾脆淡出幕前,照顧兒子之餘,更全力調理身體追B。雖然她仍然這麼纖瘦,不過原來平日食量也很驚人,這天她與朋友茶聚,看她大大口吃得這麼滋味便知道了。

港姐出身的陳凱琳, 爸爸銷售石油起家,名下有不少物業,保守估計家族資產逾15億。自從與鄭嘉穎誕下小朋友後,向來沒經濟壓力的她,便順勢淡出幕前工作。Grace的確每事都將家庭放在第一位,閒時照顧兒子之餘,又自學烹飪和做蛋糕,希望每餐都煮出美食給老公和兒子品嚐。Grace更表明希望盡快追多一個女兒,湊成一個「好」字,兒子Rafael現時剛滿一歲,開始學習走路,在肺炎疫情下,陳凱琳和老公鄭嘉穎做足預防措施,帶兒子到公園散步。在這一年,陳凱琳都只是有限度選擇工作,拍劇要日以繼夜,暫時更不會考慮了,不過Grace形象健康,雖然最近大半年不少藝人近乎零工作量,Grace繼續有機會拍攝沐浴露廣告。

懂得享受生活的Grace,當然亦很捨得在生活上取得平衡,這天假期,她便撇下兒子一會兒,獨自約朋友前往歎茶,Grace全程說個不停,好像有很多心事要與朋友分享,當然她的朋友亦很樂意聆聽,期間邊歎咖啡,邊大大口地進食。疫情肆虐,她們一邊吃一邊聊天,其實也有少許犯險。離開前,她的朋友立即戴回口罩,Grace則爭取時間聊多一會,才戴回黑色口罩離開。聚會結束後,即時不停傳短訊,明顯是匯報行蹤,是時候回家照顧兒子了。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